入店要打卡如同返工? 這間提供無限暢飲的休閒Office與眾不同

UP_PT @ UPower

將休閒和工作相結合的空間,真是充滿創意!

今次推介的這間店鋪集辦公、咖啡舘、飲品店、社交空間等幾大功能於一體,店名就叫Bee+聯合空間,配套豐富令人稱奇,上下兩層落地玻璃,外觀上看似一間咖啡店,其實也是一個工作場所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Bee+采用門票制入場,一位35元,入店後只要出示門票,就可以暢飲幾百款不同的飲品,店內亦提供幾十款零食自助購買。無論是學生黨補習溫書,還是返工一族要OT傾生意,這裏都是絕佳的選擇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店内設計風格高端簡潔,主色調金銅搭配藍白色的設計很有質感。家具陳列的都是設計師品牌的沙發椅和落地燈,風格各異,愛攝影的朋友帶相機來,找准角度拍攝靚相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一樓的角落是新開的手沖咖啡店,這邊的咖啡則是需要另外付費的。整個店色調以寶藍色為基調,十分純淨。店内招牌是橙香冰調咖啡,回甘的咖啡味中融入香橙的清新水果味,後調很特別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Bee+主打共享辦公場所的新穎理念,店内設有玻璃屋會議室可供多人共同辦公或開會,也有單人座椅方便返工一族獨自工作,簡潔大氣的環境也不用擔心太過嘈雜。若只是過來消磨時光,傍晚可靠窗坐,看著十字路口人來人往,享受一下慢生活的節奏。

網上圖片

店名:Bee+聯合辦公空間

地址:深圳福田區福華三路財富大廈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