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 Kat冠軍口味士多啤梨Tiramisu 衝出日本進軍韓國!

KB @ UPower

這些機會...

朱古力零食品牌Kit Kat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第一位,皆因它有超級多的口味,更加有地區限定、期間限定等,總有一款合你心意。在衆多發售Kit Kat的國家中,最讓人羡慕的必定是日本。因爲日本地區販賣的口味特別多,共推出過超過350種口味,常賣款也有多達30種!在上年Kit Kay就舉行了一個世界性的投票,讓人投選出日本Kit Kat 45週年特別版口味,結果「士多啤梨提拉米蘇」在近50萬人投票的選舉下成功奪冠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本來這個口味只限定在日本地區發售,不過現在韓國都可以買到了!包裝上就已經印有士多啤梨提拉米蘇的圖案,每一盒有3小包獨立包裝的朱古力。外層是香甜的士多啤梨和白朱古力,餅乾內餡是奶酪、咖啡和可可,口味微苦,内外的甜苦配合的天衣無縫,完美平衡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沒有辦法抗拒這個冠軍口味,所以一方引入韓國後就引起瘋狂搶購,每盒1800韓圜($13),在GS25便利店就能買到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