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Pizza嘅固有印象 韓國番薯Pizza陣陣香甜

KB @ UPower

邊個話Pizza只可以有鹹味?!

網上圖片

番薯對於韓國人來説也算是常吃食材之一,不少女生更會靠它來減肥,而且它香香甜甜的味道無論怎樣吃也可以。因此在韓國番薯也會被用來製作不同食物甚至飲料,其中一個食法在香港比較少見的就是Pizza口味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香港的大部分Pizza都是西式口味,把番薯加到配料中的還真是很罕有。韓國的連鎖店Domino's Pizza最近就全新推出了一款叫「我們的番薯Pizza」,改這名字的原因是Pizza中的番薯採用了韓國國產,支持本土農產業。看上去和一般Pizza好像沒什麽大分別,實際上它除了加了番薯蓉和粒外,還配搭了4種芝士,分別是水牛芝士(Mozzarella)、卡芒貝爾芝士(Camembert )、車打芝士(Cheddar)和鄉村芝士(Ricotta)。

網上圖片

多重芝味配合香甜的番薯,再加上其他如煙肉、粟米、和牛粒等,各種味道帶來完美的平衡和全新的Pizza滋味。一個大尺寸的售價29900韓圜($211),中尺寸的23000韓圜($163),適合多人分享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