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細員工最強組合? PSY新經紀公司與泫雅E’Dawn簽約

UP_PT @ UPower

恭喜佢哋搵到一間好公司!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

#welcome @hyunah_aa @hyojong_1994 #hyunah #edawn #pnation #피네이션

PSY (@42psy42) 分享的帖子 ·

PSY先上載有兩隻手的照片。(網上圖片)

PSY最近剛宣佈已成立新經紀公司,隨即公佈新公司已和泫雅及E'Dawn簽約!PSY日前於個人社交平台公佈自己成立公司「P-NATION」,表示希望藉此平台分享他出道19年所學到的事,亦讓熱衷表演的藝人在這個樂園實踐夢想。

PSY不久前公佈自己成立公司「P-NATION」。(網上圖片)

成立新公司後,PSY密密發佈相關藝人的資訊。有粉絲就發現PSY於Instagram上跟隨了前PENTAGON成員E'Dawn,並推測E'Dawn獲PSY的青睞與其新公司簽約。消息傳出不久後,PSY便在個人IG上先發佈疑為打完合約手印的手部照片,其後就上傳自己與泫雅和E'Dawn的合照,確認新公司和二人已簽約!未知二人日後會否以情侶檔繼續活動呢?

除了泫雅與E'Dawn之外,PSY的公司亦已和Jessi簽約。(網上圖片)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