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回憶!21種創新缽仔糕在南山 口味獨特不重復

UP_PT @ UPower

最愛都係原味缽仔糕,重點多紅豆!

作為一名「吃貨」,童年回憶相當重要,缽仔糕絕對佔一席位!今次推介的這家店,老闆將缽仔糕創出新花樣!

網上圖片

店舖開設在學生人流量最多的地方,店內的主要推介產品缽仔糕足足創出21種口味,還不會重復!甜的、鹹的、甚至辣的都有,從傳統到獵奇口味都敢創出來,分分鐘消滅你的選擇恐懼症!

網上圖片

傳統的缽仔糕一般是紅豆、椰汁等口味,而除了這些,店家還創造出了辣條、芝士、流心朱古力等新口味,不單造型奇特,關鍵是味道還不差!每一個都能刺激你的味蕾,讓人忍不住吃完再吃!店裡的缽仔糕分為兩大類,分別是老式缽仔糕和水晶缽仔糕。兩者採用的材料不同,出來的成品前者比較厚實,後者外觀晶瑩剔透。

網上圖片

這款最傳統的紅豆口味被店家製成了紅糖、白糖、原味、椰奶四種選擇,顧客可根據偏好自選。經典的紅糖口味是用粘米做的,紅豆內餡扎實,紅糖香氣濃郁,一口咬下去十分滿足!

網上圖片

這款珍珠奶茶紅豆口味的缽仔糕,可以說是紅豆口味的升級版!喜好珍珠奶茶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,雖然外觀看上去一般,但卻是用料最多、最豐富的一款!口感非常柔軟,又有濃郁的奶茶茶香,還有Q彈的珍珠,口感層次超豐富!

網上圖片

最黑暗的口味是辣條口味缽仔糕!辣條被碎剪夾雜在缽仔糕中間,鹹香味十足,辣味並不十分明顯,再伴著缽仔糕Q彈的口感,咬幾下就融化在嘴裡,非常驚艷。

網上圖片

店舖連榴槤控們都照顧上,榴槤口味的缽仔糕,將榴槤果肉融入其中,輕咬一口,濃郁的榴槤味就迅速散發出來,又香又臭,口感還Q彈軟綿,簡直是味蕾的衝擊!

網上圖片

還有這款牛奶芝士口味也很令人驚喜!充滿著鹹芝士和牛奶,味道醇香又豐富,濃郁口感讓人欲罷不能!

網上圖片

ps. 這家小店的老板是一對年輕小情侶,男生負責製作補貨,女生負責售賣,偶爾兩人的打情罵俏也特別有意思,到店的顧客都會不自覺的被感染到,所以單身朋友們也要小心被衝擊喔!

外表靚,味道正,每個缽仔糕的價格都僅在2至3元,價錢便宜親民,絕對值得你放開胃口,每一種口味都試上一遍!最緊要的是想吃一定要趁早去呢!

店名:壹只缽仔糕
地址:深圳南山區石鼓路4002號
營業時間:周一、周二、周四至周日 12:00--22:30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