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末日自修室】韓國推「新春避難所」 網民:我也想避一避

Ching Koo @ UPower

唔想過年的真係大有人在!大家仲有咩避年好方法?開心Share

新年最怕親戚連環逼問:「結婚未呀」、「幾錢人工」、「考試幾分」。看見一眾青年身受著「害」,韓國就有教育機構看準機會,開設新春避難所,提供自修室,供有需要的青年輕鬆避年。有就讀大學四年級的韓國受訪人就指因為未找到工作,所以新一年的目標,就是要到避難所自修。

網上圖片

韓國春節避難所瞬間爆紅,不知網民都羨慕韓國青年有自修室避年,網民紛紛留言「我也想避一避」、「選擇不回家」、「太需要了」、「放假回來沒有一天是不被嫌棄的」。

雖然香港沒有新春避難所,但亦有不同的避難方式。

方法一:即買機票去旅行。要逃避親戚,離開是最好方法,又可以趁機去喜愛地方放鬆心情。但是新年期間,不少旅遊勝地都人滿為患,亦有機會收不到利是。

方法二:聘請臨時演員假扮另一半。這個方法風險較高,可以會請到外型或性格古怪演員,最後穿煲,但也有極小可能性出Pool,與臨時演員發展一段感情。

網上圖片

方法三:機不離手。藉著不斷玩手機,不但可以大大減低同親戚接觸機會,必要時也可以用來緩和尷尬氣氛,分散他們的注意力。如果認為前面三個方法不合適,還有最後一個方法:敞開心扉,抱著既來之即安之的心態,佛系應對,接受現實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