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提年齡係大忌】小學生誤解老師批改 騰文「多餘無用的媽媽」鬧笑話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媽咪見到一定激死or笑死!

網上圖片

今日的小學生其實相當聰明伶俐,能舉一反三,日前一位網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小學生撰寫的作文,該作文題目是「我的媽媽」,老師批改作文後,圈出數個中文字,並要求學生改正,沒料到這位單純的小學生誤解了老師的意思,改正後讓老師哭笑不得。

網上圖片

該小學生在作文寫﹕「我的媽媽是個不到40歲的中年婦女」,老師批閱時,認為「不到40歲的」沒有意思,不需要寫在作文上,故用紅色原子筆將這幾個字圈起,並於上方標註﹕「多餘沒用」,並要求該學生重寫一次改正。

沒想到孩子誤解了老師的意思,將作文重寫並改正為﹕「我的媽媽是個多餘沒用的中年婦女」老師看後慌忙澄清﹕「老師不是那個意思,哈哈,媽媽不會看到吧!」

網上圖片

文章曝光後,使一眾網民都捧腹大笑,有人留言﹕「媽媽做錯什麼了」、「這小孩有天份」、「小孩快寫不自殺聲明」,也有網民發覺是簡體字,懷疑是大陸學生,亦有人認為是來自新加坡或馬來西亞」。

網上圖片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