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新城獎座遭棄橋底 疑雲重重究竟「兇手」是誰?

花生糖不甩 @ UPower

到底係邊個呢?

日前,商台DJ Colin於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幅黑白照,相中可見有一堆舊鞋及一個2013年度新城勁爆躍進歌手獎座,被丟在北角渣華道橋底,網民展開激烈討論,猜測到底是哪個歌手所為,掀起一場「搵真兇」風波!

網上圖片

據了解,當年獲得這個獎項的有羅力威、連詩雅、蔚雨芯、龍小菌及吳彤,眾人頓成「疑兇」,但異口同聲否認棄置獎座,事後羅力威卻支吾以對:「我有一刻懷疑可能真係我。」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新城前台長朱明銳9日回應:「獎項是神聖崇高的,當年以一個獎鼓勵歌手一年的努力!確立歌手的位置及價值!因此應該珍惜背後的意義!可能有歌手已經退出樂壇,等如有些學生只保留大學證書,而不要小學中學證書一樣!尊重與否各自修行!又或者真的家居太小啦!沒有收藏位置,但怎樣也好,理應妥為處理!因為是歌手的曾經光輝奮鬥印記!」銳哥提議該五位歌手拿出獎座拍照就是最好的尊重。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