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次真係喵星人】Marvel隊長即將登場 不過俘獲影迷心的卻是牠!

UP_PT @ UPower

快將貓貓放低,等我嚟!

《Marvel隊長》將於3月6日上映,自從上次Marvel官方twitter釋出角色海報之後,好多網民(包括小編)的關注點都係Marvel隊長的寵物貓貓——Goose。

網上圖片

話說最近有網民在twitter上晒出Goose的周邊玩具,這個玩具的貓貓的造型相當怪異,令影迷都不禁好奇,究竟Goose在戲中扮演怎樣的角色。

網上圖片
 

電影尚沒上映,影迷就已經開始熱議Goose,於是twitter中出現了大型「吸貓」現場:

「今年最重要的海報就是它了。」

「女士唔該借借,我想搵貓」

「我發出請願,下一部Marvel角色電影就俾Goose吧!」

究竟Goose是何方神聖呢?其實佢是Marvel隊長的寵物,在原著漫畫中的名字叫 Chewie,是來自 Flerken 的外星種族。雖然長得很像地球的貓,但是牠們是產蛋繁殖的一種生物,而且品性要比地球上的貓貓惡劣很多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除了可以聽懂人類語言之外,Goose的嘴巴裡也有很多觸手,就像上面周邊玩具中藍色的部分,這些觸手讓Goose擁有強大的吸收能力,可以收納不同有需要的物品。以至於有網民笑言,Goose可能就是最終擊敗Thanos的關鍵角色,「其他復仇者們可以坐埋一邊睇好戲了」。

網上圖片

雖然電影中大家只會見到Goose這一隻貓,但實際上電影團隊從荷里活動物培訓機構(Animals for Hollywood)中招募了四隻不同的橘貓來扮演這個角色,他們分別叫 Gonzo、Rizzo、Archie 和 Reggie。

請影迷一起期待這些喵星人的精彩表現吧!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