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睇性格 先睇到正面 or 側面?

UP_PT @ UPower

秒答唔俾諗!

不知道大家第一眼望這張相,看到甚麼呢?據外國網站資料顯示,這張簡單的照片可以分析一個人的思考模式、人格特質,各位只需回答第一眼看到的是男人的正面抑或側面就可以了。

網上圖片

若你第一眼看到男人的正面,相信你是個充滿自信的人,眼神堅定、說話語氣肯定,總能輕易說服他人,你也喜歡嘗試新事物,對生活總能保持開放態度。你勇於接受挑戰,以熱情執行創意思維,你比較隨和,屬於活躍在社交場合的人。

正面圖。(網上圖片)

你享受生活多變化,喜歡活在鎂光燈底下,無法預測的驚喜使你十分著迷,你通常喜歡四處走動,無法靜止下來,你覺得自由很重要。你會害怕為人際關係或他人改變你的生活方式。你通常有獨特見解,會堅定地捍衛自己的意見。你個性樂觀,常從任何事物發掘出優點,並分享正能量予他人,你認為新體驗及正面情緒才可令生活圓滿。

側面圖。(網上圖片)

若你第一眼看到男人的側面,表示你是謙虛又害羞,往往想掌握事物的進度,你會先預測可能發生的情況,然後想好應對策略,若事情在意料之外,你會驚慌失措,感困惑及迷失,但你很快會克服障礙,並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。你喜愛留有自己的秘密,也不會隨便向他人透露,你覺得生活不需要太多點頭之交,只要擁有幾個親密的知心好友已經足夠。你對於所愛的人會願意犧牲利益,甚至犧牲自己,你會兩肋插刀幫助到底。

你能從細微的地方,輕易察覺別人的情緒,你有自己的一套原則,不想跟世俗的規則走。你你心思細膩,是一個善於聆聽別人心聲的人,同時提出寶貴的意見,不過若面對批評亦會感到沮喪,若你能戰勝心魔就會變得更強大。你態度積極,思考謹慎,也會自我反思,你追求的是和諧與安定的生活。

設計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