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記述「惡魔」人生 銀幕上那些令人心寒的變態殺人狂(上)

Leng Zai @ UPower

俊朗外表下的殘暴之心(血腥慎入!)

1.Ted Bundy

Ted Buddy(網上圖片)

Ted Bundy為美國史上最令人心寒的連環殺人犯,因為他有俊朗的外表,正常的職業和家庭生活,表面與一般人無異。但無人料到原來他於1974年至1978年間姦殺超過三十名年輕女子,至今仍未確認到底有多少個受害人。

Ted Buddy 的受害人(網上圖片)
Ted Buddy 犯罪現場(網上圖片)

Ted Bundy喜歡長髮的女大學生,他在大學校園尋找目標,鎖定獵物後會邀約她們離校遊玩,繼而再將受害人姦殺兼棄屍荒野。至少12位死者的屍體被斬首,Ted將頭顱存放在家。他甚至會闖入女生的住所,趁她們熟睡時用棒球棍將她們擊斃後姦屍。

網上圖片

儘管Ted Bundy一直否認殺人,經過審訊後終裁定死刑。近日Netflix推出紀錄片《美國殺人狂訪談錄》(Conversations with a Killer:The Ted Bundy Tapes),導演在片集中釋出他生前未曾公開的真實錄音。

2.Edmund Kemper

網上圖片

Edmund Kemper擁有145智商及近七呎身高,自小受到母親虐打至成長,他於十五歲時殺死了自己的袓父母而被判入精神病院。可是直到21歲時,他成功通過檢測,精神病醫生認為他己經恢復正常行為,因而釋放了他。

Edmund Kemper 的祖父母(網上圖片)

重獲自由的Edmund Kemper開始隨機挑選搭便車的年輕女子,大部分受害人都是女大學生,他會將受害人載到郊外姦殺並分屍。最後,她趁母親熟睡時用鎚子將其擊斃,其後以同樣方法殺母親的朋友。殺害兩人後,他強姦了兩具屍體,更將母親的頭割下當作飛鏢靶。

Edmund Kemper犯罪現場(網上圖片)
網上圖片

Edmund Kemper殺死了母親後就決定自首,他目前仍在監獄服刑。他的事跡被大衛.芬查(David Finche)翻拍成Netflix原創劇《破案神探》(Mind Hunter),一致受到各方好評。

3. Jeffrey Dahmer

網上圖片

Jeffrey Dahmer有如《沉默的羔羊》中的漢尼拔真人版,他將受害人殺死、姦屍再烹食其屍體,他只有在姦屍的時候才可以得到快感。

Jeffrey Dahmer的受害人(網上圖片)
Jeffrey Dahmer 犯罪現場(網上圖片)
網上圖片

從1978年開始,即在他18歲的時候在家中殺死一名男妓,然後再將屍體埋在後花園。事隔九年後他再度開始殺人,他通常都會在同性戀酒吧搜尋獵物。他曾經嘗試在受害人的頭骨上鑽洞,然後在他們腦中注入水銀。然而,此時受害人並未死去。

網上圖片

在1991年7 月,一名青年向警察求助指他當時的鄰居–Jeffery Dahmer揚言要將要剖開他的心後吃掉。其後兩名警員在Dahmer的家中發現大量頭及殘肢,雪櫃更有完好的人肉和人頭。他最終被判1070年,其後在獄中被其中一名囚犯殺死。Jeffery Dahmer 的案件曾被翻拍成電影《殺人狂達瑪》(Dahmer)。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