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畏高感謝黃子韜吳亦凡陪登機 網民笑前EXO差一個「三缺藝」

UP_PT @ UPower

兄弟情很好,但爲何要拉上無辜的張藝興呢?

內地男星鹿晗有嚴重的畏高症,很難搭長途機,最近他卻要坐十多小時機去拍攝《歐洲冒險之旅》,首站飛往法蘭克福,鹿晗去了機場三次,最終才成功登機,原來是多得EXO舊隊友黃子韜和吳亦凡的陪伴。

網上圖片
鹿晗去了機場3次才成功登機。(網上圖片)
網上圖片

鹿晗之前為拍《奔跑吧》出國拍外景,都多得鄧超和陳赫勸他喝點酒才上機,藉以克服心理障礙。今次則在黃子韜和吳亦凡安撫下,黃子韜更陪在鹿晗家跟他說話,然後凌晨4點黃子韜把他送去機場,兄弟於車上坐了很久,鹿晗最終下定決心開門落車自己登機去,順利飛到歐洲拍攝,故其工作室在微博上載片段,並在片尾感謝鄧超、陳赫、黃子韜、吳亦凡。粉絲就感動鹿晗跟黃子韜與吳亦凡回國發展似甚少互動,也曾爆過他們不和,但原來他們友情沒變。

網上圖片
鹿晗與鄧超。(網上圖片)
工作室感謝眾人助鹿晗上機。(網上圖片)

不過又有凑熱鬧的網友指出,張藝興作爲同樣EXO的前隊友,卻沒有出現在鹿晗的感謝當中,大家因此稱「三缺藝」。只不過進兩天張藝興被格萊美邀請去美國走紅毯了,這也能黑?只怕張藝興和他的粉絲們肯定不背這個鍋。

張藝興被邀請去格萊美走紅毯。(網上圖片)
網上圖片

相信如果張藝興在場也會為兄弟撐腰,廣大網友們借此擅自揣測幾人之間的兄弟情,幾家粉絲互相開撕,其實無論如何,曾經的情誼都存在過,現在各自都在努力地發展當中,把關注點放在他們追求的事業上不更好嗎?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