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謠歌手Kacey格林美狂攬4獎 力壓3獎Gaga成大贏家

UP_PT @ UPower

恭喜Kacey!鱉屎們不必委屈,Gaga還準備上奧斯卡了呢!

「第61屆格林美頒獎禮」上,鄉謠歌手Kacey Musgraves爆大冷奪全晚最高榮譽的年度大碟,Childish Gambino破紀錄贏年度製作及歌曲,Lady Gaga亦斬獲3獎。

AP圖片

 

歌手Lady Gaga選擇留守美國出席格林美頒獎禮,放棄到倫敦亮相獲提名影后的英國奧斯卡BAFTA頒獎,她的選擇是明智的!她在格林美贏得3獎,包括最佳流行獨唱歌手、與畢列谷巴(Bradley Cooper)合唱的《星夢情深》歌曲《Shallow》則獲頒最佳流行合唱及視覺媒體最佳歌曲。

Lady Gaga在格萊美斬獲三獎。(網上圖片)

Gaga在台上與歌手Mark Ronson演唱《Shallow》時,不斷搖頭,有網友留言表示睇得好辛苦。

Drake獲頒最佳饒舌歌曲,但在台上批評格林美,大會即去廣告。(AP圖片)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