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非分熟女》阿Sa獲提名金像影后 《非同凡響》余香凝雙料入圍

UP_PT @ UPower

全部都好叻啊!

《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》公布提名名單,獲提名最佳女主角包括蔡卓妍《非分熟女》、余香凝《非同凡響》、曾美慧孜《三夫》、  Crisel Consunji《淪落人》、張靜初《無雙》。

《非分熟女》劇照
《非同凡響》劇照
《三夫》劇照
《淪落人》劇照
《無雙》劇照

阿Sa先多謝有份投票給這角色的所有評委,多謝大家,「好開心可以入圍,我覺得入咗圍已經係好大鼓舞。嘩!5個提名咋喎,自己可以係其中一個,已經係一個好大嘅肯定。可以成為best 5之一,已經好叻㗎啦!攞獎就隨緣,我覺得觀眾鍾意套戲係最緊要,多謝大家。」

《非分熟女》劇照

余香凝除了憑《非同凡響》入圍影后外,亦憑《逆流大叔》競逐女配,她受訪時難掩激動心情,坦言:「好緊張、好難以置信、好興奮,心情未能平伏。」逐一多謝兩間電影公司包括古天樂在內,讓她參與這兩部戲拍攝,及多謝兩位導演給予信任,讓觀眾看到她當演員有很多可能性,及感謝一眾台前幕後,她續說:「知道入圍已經係非常幸運嘅事,對我來說已經贏咗,因為獎項我絕對唔會有心去爭,有太多好前輩、演員,我想演到老,演到演唔到為止,想為香港電影出盡我一生人嘅力!」

《非同凡響》劇照
《逆流大叔》劇照

曾美慧孜則表示:「恭祝大家新年快樂、萬事勝意!多謝香港電影金像獎給我『最佳女主角』的提名,我正在與媽媽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,覺得好激動、好榮幸。多謝陳果導演給我這個機會,多謝所有工作人員,我會好好珍惜這個作為演員的機會,不斷學習、不斷進步。約定你,金像獎頒獎禮見!」

《三夫》劇照

另外,憑《翠絲》獲提名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紅表示:「好開心呀!好開心呀聽到呢個消息,好似攞到一份最好嘅新年禮物咁樣呀,到時候扮靚啲去參與呢個盛會。」

《翠絲》劇照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