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最美玻璃房法餐 與陽光一起進餐的法式優雅

UP_PT @ UPower

紀念日不妨跟伴侶一齊去打卡!

MaisonAnna法莫公館設在一個很神秘的獨棟別墅裏,甫踏入門,真的會被這裏的法式風格吸引。整體裝潢以白色為主調,並以玫瑰金元素點綴。這裏有檸檬樹的小花園、有通透的玻璃房,樓上的復古綠色包廂更別致,有種上海小洋房的感覺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法莫公館提供brunch和set menu法餐(需預約)。關於晚餐,每月都有一份定制的菜單,每個菜的設計都出自廚師的創意,且會配上專門解說,價格是RMB 598+10%服務費。

網上圖片

多人推薦菜品:

網上圖片

煙熏三文魚班尼迪蛋

Brunch的經典菜,最底是新鮮烘焙的酥脆多士,配上自制的煙熏三文魚,據說是用芫荽籽、茴香酒、刁草、青檸皮、檸檬皮腌製24小時後煙熏而成。最上面淋上傳統荷蘭醬,加入龍蒿草、甜椒粉、南瓜籽。一刀切下去,將流心蛋與三文魚一齊送入口裡,幸福感飆升。

網上圖片

店名:MaisonAnna法莫公館

地址:深圳市深南大道東方花園M7

營業時間:周一不營業;周二-周四18:30-00:00;周五-周日11:00-15:00,18:30-00:00

電話:0755-86522793 / +8618165712801

可預定時間:周日-周二 6:30pm-12:00pm (需至少提前一天預訂)

ps:只有周五六才供應brunch,大家去的話記得提前預約哦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