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改歌《紅日》改成《2月14顛沛流離》 李克勤清唱兩句會網友

@ UPower

創作力量同幻想,會嚇你一跳?

網上圖片

2月14日情人節,塵世間的情侶高高興興地放閃,絲毫沒有顧慮單身男女的感受。有網友為了顧念一眾巴打未能脫單,將李克勤經典金句《紅日》改詞,改成《2月14顛沛流離》,瞬間在網上瘋傳。

李克勤應網友要求清唱兩句改編金曲,大讚網友創意十足。

改版歌曲極度不文,克勤見到之後也有留意,除了周三(2月13日)晚上在IG上載幾句歌詞之外,今晨又清唱幾句一解網友渴求之苦。克勤在網上貼文說:「我人在賓陽工作,知道大家咁俾(畀)面,本來真係想唱一唱,反正我也不是什麼斯文人。但我又驚啲仔睇到聽到,你知小朋友學得最快。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單身的就盡快脫單,謝謝大家。」

情人節,男士忙於買花。
有餐廳將餐牌改名,show me your love飯。 網上圖片

有網友聽到之後大呼過癮,更加跪求克勤大神清唱一曲,未知到最後有哪位巴打會出手?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早機...眼瞓 #商演 #賓陽 #億聯集團

Leehacken 李克勤(@hacken120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