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4日不再是情侶專利 原來13至15號都係「單身覺醒節」

Ching Koo @ UPower

Happy SAD(Singles Awareness Day)!

「2月14顛沛流離,2月14曲折離奇,2月14恐嚇着你做人沒趣味」⋯⋯近日有網民將李克勤的歌曲《紅日》改編,一吐情人節中作為單身狗的苦水,可見單身狗命運的確顛沛流離,但更加曲折離奇的是原來2月14日不止是情人節,還是Singles Awareness Day單身覺醒節,簡稱S.A.D,也有人稱為單身者留意日。

設計圖片
設計圖片

單身覺醒節是一個來自西方的節日,慶祝日子不定,可在情人節當天,或者前後一日慶祝,即是2月13至15日。這個節日為了單身狗而設,專門讓沒有伴侶的人以另類方式過情人節,不必參與傳統情人節慶祝。

設計圖片

在單身覺醒節,一班單身狗會聚在一起,慶祝或者憐憫自己還是單身,亦都令情侶察覺自己存在。所以如果這兩天見到單身朋友,就可以向他們說「Happy SAD!」,表示關心啦!

設計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