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孝去廁所引發大事件!池錫辰貼《RM》合照少咗佢激嬲粉絲

UP_PT @ UPower

《RM》成員的好感情,也不用合照去證明吧~

網上圖片

剛過去的周日是「王鼻子」池錫辰的生日,雖然無法在正日送上祝福,香港的粉絲團特別安排生日應援咖啡車,於11日送到《Running Man》的錄製現場。池錫辰也特地與《RM》成員合影,感謝粉絲準備的禮物。不過,由於合照中獨欠智孝,引起了不少粉絲的不滿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池錫辰在Instagram上載多張《RM》成員與咖啡車的合照,留言:「粉絲們~真的很感謝啊~收到生日咖啡車真的很感動。多得各位,我們成員和《RM》的工作人員喝了好飲的咖啡。不過,因為智孝來晚了而無法參與其中。」由於池錫辰在微博同時發文,並沒有説明智孝不在的原因,隨即引起不少粉絲不滿,紛紛問「智孝在哪裏?」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翌日,不知道是否受到網友的壓力,池錫辰再補上3張與智孝的合照:「昨天無法與智孝合照真的很抱歉啊各位~智孝啊謝謝你~」智孝也表示自己因去了洗手間才沒有與成員合照。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