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六變米八? G.E.M.豬年教你拍長腿女神照

UP_PT @ UPower

角度好緊要!

鄧紫棋(G.E.M)憑具爆發力的歌聲被稱為「巨肺小天後」、「宇宙G.E.M.」,不過身形嬌小,身高一直受爭議,有指她只有米六身高,以往不懂打扮的她,又被稱為「時裝車禍」,也把自己的身高顯得更「的骰」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不過,踏入豬年,G.E.M.似乎決定重新打扮一番,又學習兼教大家最佳的攝影角度拍攝「女神」照。

網上圖片

13日她在社交平臺上載了一幅相片,相中背景甚為悠閒,估計G.E.M.是在放假休息,她穿上露臍背心及熱褲,還特意以低炒的角度拍攝,「大長腿」效果表露無遺,難怪G.E.M.風騷留言﹕「秒變二米八」,然後又補充﹕「The importance of camera angles.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

秒變二米八? The importance of camera angles. #angles

G.E.M.鄧紫棋 (@gem0816) 分享的帖子 ·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

新年前最後的工作完成!再見泰國~ Finished the last shooting before CNY!!! Goodbye Thailand❤️ #thailand #pepsi #superfun

G.E.M.鄧紫棋 (@gem0816) 分享的帖子 ·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