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越號遇難學生「空凳」畢業禮 災難真相永沉大海 紀錄片揭政府驚人黑幕!

Leng Zai @ UPower

莫非有陰謀? 

南韓世越號海難發生至今近5年,安山檀園高中近日為遇難的250名學生舉行畢業典禮,校方以空凳代表遇難學生,每張凳上都放有鮮花致意,場面哀傷。世越號海難在2014年4月16日發生,乘客包括325名安山檀園高中學生,最終世越號在珍島附近沉沒,304人死亡。

網上圖片

然而,世越號沉沒原因依然成謎,有兩部紀錄片揭示了南韓朴槿惠政府刻意隱藏意外真相,以及政府有意妨礙救援工作以致傷亡慘重。

《那天,大海》以客觀角度調查世越號背後沉沒的真正原因,我們會在電影中看到物理學家的解答、幸存者的證詞、一連串實驗和電腦數據分析等的證據。

官方聲稱翻船的原因是本身船隻急速轉向,令貨物偏移在一邊,導致船體失去重心翻側。但是,《那天,大海》拆穿了政府的謊言。導演與物理學家進行多項實驗,模擬了與事發當日的船隻狀態,而實驗結果指出船隻根本不可能因為本身的轉向而令貨物偏側,只可能受外力拉扯而有這樣的結果,這與官方聲明是相反的。

網上圖片

同時間,導演又揭發了南韓政府篡改航行數據,其後導演把航線圖與地勢圖作對比,竟然發現真實航線圖顯示世越號曾四次急轉向,而這四次轉向,正好與地勢較高的地方重合。綜合先前的論證,船隻只會受外力影響而翻側,導演據此推斷出沉船的原因… …

世越號在正常行駛狀態下,有人拋下左側船錨使船勾住礁石,導致受外力引起的急轉向令所有貨物堆積到側邊,船體重心失衡,最終側翻沉沒。世越號事件是人為的海難,而朴槿惠政府極力掩蓋事實。

至今仍無人知曉當時南韓政府為什麼要掩藏世越號海難真相… …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