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興!健康膳食計劃 一日三餐仲送埋上門?

kw.kwok @ UPower

健康膳食好似無想像中咁難!

都市人近年愈益注重健康,想在忙碌的工作中為自己制訂好飲食計劃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而且就算有了計劃,都未必有充足的時間去購買食材,更何況是親自下廚,健康膳食仿彿叫人無從入手。針對此況,Eatology可能是一個好的選擇!他們提供一站式優質健康膳食,食物更會直送到客戶的辦公室及家中。

每一份食譜都是由營養師設計,每個計劃包括一日三餐與有營小食,並用新鮮食材炮製而成,美味又健康!

今次就特別與大家分享一下「生酮飲食」計劃!「生酮飲食」是近年減肥界關鍵字,被受 Miranda Kerr、Kendall Jenner 等外國超模所追捧。不過,傳統的生酮飲食以高脂肪、低澱粉飲食掛帥,普羅大眾體質未必能長期承受 。而 Eatology 就設計了更適合都市人體質的生酮計劃 2.0。膳食由營養師跟進,調整了蛋白質與脂肪比,減低對碳水化合物的限制,加上以以法式真空慢煮(sous-vide)取代 煎、炸烹調,減低客人對加工食品依賴,輕鬆達至減脂增肌的效果。

一日三餐及小食
輕營的早餐 Cheese organic omelet
午餐:Wild cod with roasted tomato
晚餐:Grss-fed beef with cumin
小食以蔬菜為主,令客人每日都可以吸收到足夠的纖維。
每日的餐單上都有Total carbs/ protein / fat 的比例讓你看了解食物的營養。

記者點評:

Eatology的餐單每日都有大量蔬菜,卻不會淡而無味,食材十分新鮮,如,美國的蕃茄,希臘的乳酪及橄欖等,讓人食慾大開。

肉類也是使用進口的穀飼雞肉及草飼牛肉,加上真空慢煮,不需要多餘的調味,令肉類的味道天然。

送上門的服務方便得很,外賣包裝也很環保,用生物降解塑料/紙質包裝,不會加重大自然的負擔。

唯獨是價格方面不是每個人也能負擔。

一日三餐及小食+運費 (香港島是免運費,九龍送貨費為25元/天(ICC免費))

1200卡路里 每天價格$368
1500卡路里 每天價格$398
1800卡路里 每天價格$478

網上訂購:https://www.eatologyasia.com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tologyHK/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