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趕住收工】直播未完就想偷偷溜走?泰民完美演繹下班心情爆笑彈

UP_PT @ UPower

一見放工,心情即時好返!

SHINee泰民最近以超強勢新歌《WANT》回歸,台上帥氣十足,但舞台以外只是一個想盡快下班的普通人。在15日播出的《音樂銀行》中,他在頒發一位後被發現想早點溜走,沒想到過程全部直播出街,最終他在發現後只能尷尬僵住,令粉絲爆笑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15日的《音樂銀行》在最後頒發了一位給SEVENTEEN,由於SEVENTEEN未有到場得獎,而且沒有泰民的事,泰民一聽到《Home》的前奏響起,就隨著音樂輕快地彈跳走,甚至下了兩個階梯,直到在出口位置左右發現還在現場直播,只好立即僵住站原地不動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最搞笑的是,泰民開心準備放工的表情被粉絲仔細截下,那興奮明朗的表情根本像是準備長假的來臨。其他藝人見到泰民前輩已經開心離開,也想要不要跟隨前輩的步伐,疑惑的樣子十分好笑。

上班。(網上圖片)
下班。(網上圖片)

大量粉絲和網友忍不住留言:「真的太好笑了」、「只準備下班的妖精李泰民」、「看幾多次都很好笑」、「因為這件事上熱搜了哈哈」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