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食一定咁食! 日本KFC教絕密食雞秘笈 留意這五個部位

L.A. @ UPower

「21850000 Call我吖!」

不少香港人都喜歡吃肯德基(KFC)的炸雞,無論一個人在家中吃一桶炸雞配啤酒,還是炸雞配可樂,抑或與好友開派對,炸雞都是相當受歡迎的食物。日前Twitter瘋傳「肯德基正確吃法」,原來炸雞依照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吃法,才會別具風味!

網上截圖

該網民發現,日本KFC的餐盤上都貼有「炸雞的美味吃法」的宣傳紙張,教導大家正確吃炸雞的方法,在大口吃下炸雞前,要留意胸、翼、腰、腿、肋骨五個部位不同的吃法。

網上圖片

雞胸肉

將隔著香脆的皮仍可看得見的左右兩根小骨頭取出來,於中間軟骨位置的肉撥開,雞軟骨部分則可按個人喜好而吃。

網上圖片

雞翼

先吃下接近雞翼根部的雞胸肉,然後將雞中翼部分向外折開,分成兩部分,從根部直接吃下口,雞翼前端的兩根骨頭拔出後再吃。

網上圖片

腰肉

拿起三角形肉稍稍突起的骨頭前端,微微扭轉再向上拉,就可以取出大腿骨部分,接下來可以將剩下的肉咬下口了。

網上圖片

雞腿

以兩手拿著雞腿兩端的骨頭,一邊轉動,一邊吃雞肉部分,而關節部分則可分析出軟骨來,雞軟骨部分可自由選擇吃與不吃。

網上圖片

肋骨

先從較多肉的部分咬下去,剩下的肋骨位則建議用吸的會比較好吃。

網上圖片

沒想過吃炸雞原來有如此多學問吧?小編想馬上買一桶炸雞試一下這個吃法喔!這是刺激大家去買炸雞的陰謀嗎?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