係童年回憶呀!首爾小魔女DoReMi主題咖啡廳正式登場

L.A. @ UPower

比利卡比利那那抱抱利那比比路多!

小魔女們準備好未?相信大家見到咒語就知道是1999年開播的「小魔女DoReMi」,該卡通片於今年正式踏入20週年,相信是不少女生的回憶,不單日本官方有推動大型企劃,日前韓國首爾才於本月10日開設了「小魔女DoReMi主題咖啡廳」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該咖啡廳以「魔法堂」命名,並取得日本授權營運,與原著故事的地點魔法堂同名,於2月10日正式開幕,店內售賣的甜品有波龍、變身器等圖案,飲料則以角色分辨,不知道大家想喝誰的呢?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夢幻的甜品和飲料,都輕易讓小魔女們的少女心及童年回憶大爆發。除了甜品或飲料,抑或店內擺放的收藏品及角色樣板,都非常吸睛,連菜單都很可愛,小魔女們抵達一定拍照拍不停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派派幫幫,普哇普哇普!如果你是小魔女DoReMi迷的話,一定要擇日出國朝聖咯!

開幕日期﹕2019年2月10日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95-84 1층(首爾麻浦區西橋洞395-84)

交通﹕地鐵合井站附近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