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財神到】Lisa騷手機Wallpaper令粉絲笑瘋

UP_PT @ UPower

這樣的Wallpaper大家也很想要吧!

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實在太有趣了,居然把電話Wallpaper換成財神,更因此登上微博熱搜。粉絲都爆笑指自己能輕易get同款了!

網上圖片

Lisa長相甜美,而且跳起舞來型格十足,多面的魅力深受粉絲喜愛。Lisa不但特別受海外粉絲歡迎,連中國網民也十分喜愛她的萌呆性格,多次登上微博熱搜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Lisa昨日(17日)也成功以「Lisa手機壁紙是財神」的話題登榜,事緣BLACKPINK之前推出的DVD中,Lisa燦笑著公開自己的手機Wallpaper,背景居然是拿著「大發財」揮春的財神,下面還有聚寶盆和寫著「恭喜發財」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粉絲們看到都指Lisa可愛,又紛紛換同款:「我換了能跟Lisa一樣瘦嗎?」、「真的很好笑」、「她怎麽知道財神的」、「妹妹真的可愛,說中文可愛,喜歡吃火鍋、北京烤鴨的」、「太可愛了,財神全世界通用」。

據知,Lisa曾經在組合的泰國演唱會期間,跟爸爸一起去吃中國餐館的北京烤鴨,來香港開個唱時也去了吃火鍋,看來十分喜歡中國文化呢!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