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界D3A2田徑】地利亞男子隊跑入男乙4×100接力決賽 江俊銳感謝教練細心教導

吳穎詩 @ UPower

因為天雨影響,4時的比賽延遲到晚上6時才鳴槍,但接力隊跑手仍然全力以赴。

江俊銳負責跑最後一棒。 吳穎詩攝

【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/吳穎詩(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(協和))】灣仔運動場在周二(2月19日)進行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校際田徑D3組別第2區比賽,首日賽事,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(協和)的男子接力隊在男乙跑出小組第1,殺入決賽最後8強。

今次賽事,江俊銳、王永亮、Bernard Ocran及Anish Shrestha 4人合力出擊,跑出50秒32並以所屬小組第1晉級決賽8強。對於今次接力賽,他們認為每個人都做得很好,雖然因為早上天雨影響令比賽延誤,結果傍晚接近6時才開始男子各組接力賽,但他們仍然懷著自信心出擊。

江俊銳代表接力隊首名衝線。 吳穎詩攝
Bernard Ocran(左起)、Anish Shrestha、王永亮、江俊銳,4人是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(協和)接力隊跑手。 吳穎詩攝

跑完後大家都氣喘吁吁的激動著,但他們都說自己都是從小時候喜歡跑步,並且提到「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步」。提到要改善的地方,他們說其實還有很多。江俊銳說:「在此還是要多謝教練、即是梁老師的陪練和細心教導,我們都知道需要付出大量時間,才能邁向更好的下一步。」現時他們的時間在決賽8強中排名第4,能否最後拿到3甲,就看決賽日的發揮了。

眾人扮出鬼馬表情合照留念。 吳穎詩攝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