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y出道5年終回家 感觸落淚「我愛的人都在」

UP_PT @ UPower

心疼Wendy,她真的很久沒有回家了...

對於偶像來説,除了要面對超強度的行程和練習,有些來自外國的偶像還要面對離鄉別井和與家人長時間的分離。Red Velvet的Wendy便是其一,在韓國出生其後移民到加拿大的她,通過SM選拔後隻身一人來到韓國展開練習生生涯,連新年也不能回家,導致5年多以來一直與家人分隔兩地,回家變成了她心中最渴望的東西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Wendy不只一次在節目上表達了對家人的思念,更表示由於太久沒有回家,甚至不知道最新的地址在哪裏。直到最近Red Velvet展開美國以及加拿大巡演,Wendy終於可以實現願望了!昨日在多倫多的演唱會上,她也不禁抒發了自己的感受。Wendy以一口流利的英文稱初次聽説有美國巡演的時候她不敢相信,結果再聽説還會有加拿大,她就更加不敢相信,即使到了這一刻覺得很不真實。説到這Wendy已經開始哽咽,表示自己永遠不會忘記這天,因爲所有她愛的人都在這裡,她的家人、一位學校老師、朋友、還有成員、工作人員、更加有粉絲,每個人都在這裡了,現在真的很感動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Wendy強忍淚水繼續説到: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我從一個只是在多倫多讀書的小女孩,成長為了一名歌手,然後我又回到了多倫多表演。」所以她十分感謝父母,沒有他們就不會有站在舞臺上的Wendy。她又相信這只是一開起點,以後還會有更多機會回到這裡為粉絲表演,由感謝粉絲為她帶來如此難忘的回憶和一起享受了演唱會的時光,對她來說是最棒的一個夜晚。如此感人的發言不僅令粉絲心痛落淚,在現場的Wendy媽媽也忍不住哭了,令Wendy在臺上對她說:「媽媽不要哭了,我可以看到你。」

其他成員也很心痛,眼淺的Joy亦邊流淚邊表示:「新年、中秋的時候,我們全部都會回家,但Wendy姐姐只能獨自一人留在宿舍,真的覺得很難受,所以今天能夠和姐姐一起回來感到非常非常開心。」

網上圖片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