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美國出道失敗? 網民狠批舞台實力不足

UP_PT @ UPower

出師不利?

BLACKPINK (網上圖片)

BLACKPINK自出道以來,都被稱為實力女團,4名成員不但唱歌了得,而且舞蹈都十分厲害,「刀群舞」完全難不到她們,所以她們每次回歸都深得大眾喜愛,不過她們在美國出道,則被指實力不足,到底她們出了什麼錯?

網上圖片

BLACKPINK早前出現美國的《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》和《Good Morning America》,在節目中都大跳名曲《DDU-DU DDU-DU》和《FOREVER YOUNG》。原本希望節目播出後,可以憑她們的實力和魅力,深深地得到美國人的喜愛,但卻被批評她們的舞台欠缺實力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一直能跳出「刀群舞」的BLACKPINK在節目中大失水準,不但舞蹈動作速度不一,而且更少了原有的力量美。除了舞蹈之前,不少美國網民更批評她們對嘴,連最基本歌手的要求都不能達到,不明白她們為何可能上台表演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不過,有不少BLACKPINK粉絲則指,是韓國和美國電視節目效果的差異,因為美國電視節目的舞台設計比較簡單,未能像韓國節目中有著華麗的燈光和舞台,所以整個表演較失色。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