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部超好評校園動漫 可愛搞笑打鬥咩都有

Ching Koo @ UPower

你睇過幾多部?

動漫題材眾多,當中不乏以校園為背景的好作品,以下就有推薦四套校園動漫。

《學園奶爸》(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)

故事講述一次空難後,哥哥鹿島龍一與年幼的弟弟虎太郎失去雙親,被同在空難中失去親人的森之宮學園理事長收養,但鹿島龍一必須在學園裡擔任褓母作為交換條件。故事中,弟弟虎太郎十分疼愛哥哥,舉止可愛,一推出就俘虜不少觀眾的心,而且劇情有趣,是值得一看的動漫。

《齊木楠雄的災難》(斉木楠雄のΨ難)

超能力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,但PK學園的中學生齊木楠雄卻想做平常人。他冷格冷漠、高傲,雖然擁有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、讀心、瞬間移動⋯⋯卻只想過著平常生活,避免引人注目,不想與麻煩的同學糾纏。但是同學之間狀況百出,齊木楠雄一次次涉身其中,展開有趣又搞笑的校園日常。有片段曾找到外國人測試觀看《齊木楠雄的災難》反應,測試者也是從頭笑到尾。
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(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)

自從出現超能力「個性」之後,世界變得不再一樣。世界上有一部分人擁有「個性」超能力,而當中最著名學園的就是「雄英高校」。主角綠谷出久是個沒有超能力的麻瓜,一直不切實際想成為英雄。因緣際遇之下,得到大英雄傳承的「個性」,可惜他每次使用超能力都會重傷,靠成肌肉、骨頭爆裂,有限地攻擊,甚至因為只有十隻手指,所以只能發動十次攻擊,劇情非常熱血。

《狂賭之淵》(賭ケグルイ)

《狂賭之淵》雖以校園為背景,但是情節較為「重口味」。私立百花王學園是一間貴族學校,以賭博決定學生階級,無力償還賭債的還會淪為「家畜」,不但會受到霸凌、歧視,而且還要執行學生會訂下的「人生計劃表」,終生受控。故事講述主角蛇喰夢子進入學院的賭博對決,當中賭博形式多變,較為燒腦,與一般校園動漫不同。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