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!全部都係Dior! 來試一場英式貴婦下午茶……

L.A. @ UPower

少女們去倫敦旅行不妨加入行程喔!

普遍少女都喜愛吃三層架下午茶,但你又有否想過三層架下午茶與品牌時裝騷可掛鉤?日前,位處於英國倫敦的柏凱麗酒店(The Berkeley)就與法國著名時裝品牌Christian Dior合作,推出以本季「Dior Couture」為主題的下午茶,充滿著Dior元素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這個以「Dior Couture」為題的下午茶,包含了最具代表性的時尚作品,當中有J'adior高跟鞋、Miss Dior香水、Lady Dior手袋、Bar Suit外套、Christian Dior Muguet 連衣裙等,造型「的骰」,設計十分精緻,也似是呼應著早前舉行於倫敦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舉行的「Christian Dior:夢之設計師」(Christian Dior:Designer of Dreams)展覽。

網上圖片

這套下午茶的甜品都是以Dior的時尚作品為藍本,不單造型精細,而且色彩鮮艷,簡直是Dior時尚作品的迷你版,可以盡情打卡,還可以吃下肚呢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若你準備到倫敦旅行,不妨去品嚐一下這款Dior為題的下午茶,試試當一日貴婦喔!

網上圖片

Dior Couture系列Prêt-à-Portea下午茶
日期﹕2019年2月13日起
供應時間﹕每日13:00至17:30
地點﹕倫敦柏凱麗酒店(The Berkeley)科林房 (The Collins Room)
價錢﹕每位58英鎊(約港幣588元);每位68英鎊(約港幣689元)包一杯Laurent Perrier香檳;每位74英鎊(約港幣750元)包一杯玫瑰香檳。
預訂網址:http://www.the-berkeley.co.uk/knightsbridge-restaurants-bars/fashion-afternoon-tea/ 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