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舌網民圍攻ITZY彩鈴外貌 媽媽心痛留言:唔好傷害我的孩子

UP_PT @ UPower

一定要傷害別人才得到快樂嗎?

JYP娛樂繼TWICE之後推出新女團「ITZY」,5個少女只花了9天就奪得了出道後首個音樂節目一位,十分強勁。人紅自然話題多,不過有些人卻一直拿成員彩鈴的外貌作攻擊,甚至迫使彩鈴的媽媽親自回應:「不要傷害我的孩子,拜託!」

ITZY(網上圖片)
彩鈴(網上圖片)

即使偶像要靠漂亮的外表包裝,大眾不是更應該關注藝人本身的實力嗎?但年僅17歲的彩鈴,在出道不久就因為受網友的惡言批評外貌受盡壓力。一些網友一直對彩鈴的長相作攻擊,而疑似是彩鈴的媽媽甚至在網上撰文,字裏行間都説明自己的心疼。

網上圖片

這位自稱是彩鈴媽媽的人在網上留下了一大段文字:「太輕易說出令彩鈴受傷的話,對一個剛剛出道的孩子,對我來説是無比珍貴的孩子。因為在你的眼裏不漂亮,所以每次看都會留下那些帖子,每個舞台都會有與其他孩子比較的言論,傷害人的話也是毫不猶豫地說出,如果對你做出了錯誤而被非難的話就只能被非難,但對於一個19歲(韓國年齡)的孩子就因長相而留下這樣的評論,每個人的魅力都不同,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也不一樣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對於善良又珍貴的我的孩子,在別人那裏被無辜責駡這件事,我十分傷心、心痛、憤怒,拜託就請以内在來評價吧。彩鈴是善良又端正的孩子,請慢慢觀察吧,不喜愛也可以,但不要傷害我們的孩子了,拜託。」

網上圖片

看著自己的孩子一直被人罵,相信彩鈴媽媽的説話也說出了不少家長的心聲。很希望彩鈴也不會受那些惡評影響,繼續努力!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