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豆瓣7.9分】《流浪地球》28日香港上映 必睇三大原因!

HeyMan @ UPower

仲唔快啲去買飛?

網上圖片

1)第一部中國科幻大片

《流浪地球》斥資3億人民幣打造,當中搭建了10萬平方米的實景,用上了1萬多件道具。向觀眾完美展示出一些迫真、細緻的未來場景。

道具設計圖(網上圖片)
太空服的頭盔設計方案(網上圖片)
工作人員試戴頭盔(網上圖片)
搭建的太空站(網上圖片)
搭建的太空站(網上圖片)

2)劇情有保證

《流浪地球》改編自劉慈欣同名小說的《流浪地球》。劉慈欣是內地知名科幻小說作家,除了《流浪地球》外他的其他作品都受讀者與媒體的讚賞、獲得了眾多獎項的肯定。

劉慈欣(網上圖片)

而今次比選為拍攝劇本的《流浪地球》講述在2075年,太陽即將毀滅,而地球將不適合人類生存。面對絕境,人類將開啟了「流浪地球」計劃,試圖帶著地球一起逃離太陽系,尋找新的家園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3)世界各地都有好評

《流浪地球》除了受內地觀眾熱捧外,外國的評分網站和主流媒體都給出了好評:

美國著名科技媒體The Verge對《流浪地球》的好評(網上圖片)
 
《衛報》:中國科幻大片挑戰好萊塢(網上圖片)

甚至連外國網民也認為《流浪地球》和荷里活大片不一樣,有新鮮感,是一套好片:

外國網民:當地球出現問題,美國人會去尋找新的地球,而中國人則選擇拯救舊的地球(網上圖片)
 
外國網民:和荷里活那種一人拯救世界完全不一樣(網上圖片)
外國網民:電影裡有俄羅斯、韓國、日本和印度的救援隊。不是一個人拯救世界,而是我們一起拯救我們自己(網上圖片)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