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界D3A4田徑】籃球場轉戰田徑場 馬丹鳳:未能獲獎仍為中學留下美好回憶

陳欣宜 @ UPower

能夠代表學校參戰學界田徑賽絕對是一種光榮!

【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/陳欣宜(東華三院李潤田紀念中學)】港九中學校際田徑賽D3第四區來到第二日賽事(2月25日),在上月底代表漢華中學戰畢學界精英籃球賽的馬丹鳳亦有參與,但在女子甲組跳高於1.33米止步。雖然未能獲獎,但她仍為代表學校出戰學界田徑賽,為中學生涯留下美好回憶。

平日有留意學界籃球賽事應該對馬丹鳳絕不陌生,這次由籃球場轉到田徑場出戰鉛球及跳高,雖然兩個項目都未能為她帶來任何獎項,但她並未感失望:「始終是『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』,我沒有放太多時間在田徑上自然不會有好成績。雖然籃球才是我的專項,但能夠出戰學界田徑,會好好享受。」她又笑指現正為DSE準備關係缺少了練習,身形略為發福,或影響了發揮。

本網記者攝
本網記者攝
本網記者攝
本網記者攝

馬丹鳳又指跳高與籃球亦有相似的地方:「跳高有三次試跳的機會,當頭兩次試跳都未能成功後,到第三次越緊張便會越跳不過,跟籃球相似,到最後兩分鐘時落後4、5分,那時侯的心態便相當重要。」馬丹鳳又期望未來在籃球界能繼續進步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