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隻生蠔重1斤 大排檔「蠔」食勁過癮

UP_PT @ UPower

男人的加油站,女人的美容院。

這是一家潛伏在沙尾村的人氣燒烤店,90%的人都為了這隻大大的生蠔而來,每隻帶殼重達1斤!

網上圖片

每隻生蠔洗白白後,就開始上燒烤架了,一樣的配方,滿滿一勺蒜泥油、兩把蔥花,再加上胡椒粉、辣椒粉等調味料,組合成的卻是不一樣的鮮美。

網上圖片

每盤蠔剛端上來,基本上是被一秒掃清的節奏。生蠔每隻都很肥大味美,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拿到小的,一入口讓人直呼過癮!

除了烤生蠔,老板還創了很多獨門吃法,例如本來就很鮮美的雞蟹煲,加上金蠔後,鮮味更加濃郁。

網上圖片

而湯底非常濃郁,吃肉前一定要記得喝一碗湯,全鍋的精華都在這裡了。

一整隻膏蟹,一整隻雞,生蠔想加多少就多少,只要下單時跟老闆說就OK了。鍋底還有馬蹄做湯底材料,非常爽口。

網上圖片

金蠔蝦煲、薑蔥爆炒金蠔,這些都是老闆根據小時候愛吃的圍村菜自創的改良版。

復古蜜糖燒烤撒上芝麻,這種土著小時候的味道,現在深圳能吃到的地方已經不多了。

網上圖片

烤雞皮和雞脆骨是這裡的加單王,到店的人幾乎都是二、三十串起點的。雞腿皮烤得香脆惹味,渾身散發著油脂的芳香。

點多了也不怕它冷了,因為還有老板精心準備的愛心炭爐。左手啤酒,右手烤串,簡直太快活了。

網上圖片

店名:四季燒烤火鍋大排檔

地址:福田區文化創意園麥當勞往前走60米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