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界D2田徑】自告奮勇出戰跳高 張振興陳嘉謙奪冠為重返D1

@ UPower

咁熱血~~

【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/麥藍丹(瑪利曼中學)】周二(2月26日)為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校際田徑D2組別首天賽事,張振興伉儷書院選手陳嘉謙初次出戰今屆的男子甲組跳高項目,便成功以1米78成績稱王。然而本身非田徑隊成員的他,為了助學校重返D1,竟自告奮勇加入田徑隊並出戰跳高。

麥藍丹攝

陳嘉謙身高達1米84,憑著此項優越條件,成功以1米78的佳績稱王,為此他感到開心雀躍。可是,天氣濕滑及腳腕受傷的關係,使他未能達到練習時跳出1米8的目標並留下了遺憾。他又指,這個遺憾將推動他於下年跳出1米9的成績。

麥藍丹攝

今年中四的陳嘉謙本非田徑隊成員,但為了幫學校搶分,自告奮勇參加田徑隊,並加入常規練習:「為學校爭取重返D1的機會。」同時,被問到喜歡跳高的原因時,他表示十分享受停頓在空中的感覺和狀態,或許正正是這份純粹的感覺和熱誠使他狀態大勇,奪得冠軍。

麥藍丹攝
麥藍丹攝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