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生鬧呀爸「垃圾」 家姐一番肺腑之言冀細佬「找到人生價值」

Ching Koo @ UPower

給弟弟的公開信⋯⋯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問題,外人難以干涉。但近日,就有一名姐姐因為弟弟的言行,在向Facebook專頁「名校Secrets」投稿,公佈一封給弟弟的公開信,表達自己的憂心與期盼,引起網民熱議。

從公開信內容可見,就讀中二的弟弟與爸爸因為打遊戲機一事,不止一次發生爭執,弟弟曾因此而惡言相向,更鬧爸爸是「垃圾」。看著弟弟罵養大自己的爸爸,沒有感恩之心,家姐心痛非常,流過許多的眼淚。家姐因而親手寫下公開信,苦勸弟弟向爸爸道歉,並希望他能好好讀書、發掘興趣,找到人生的夢想與價值,更指家人永遠是他最後的後盾。

 公開信上傳網絡,網民意見不一。有人認為家姐沒有真正了解弟弟,不明白遊戲對他的意義,只是將「自己嘅意志加落人哋度」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也有人大讚這名家姐是「超好嘅家姐」、「窩心 有這樣的姐姐是福分」,希望一家人找到和解方法,好好珍惜對方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