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中華小姐身材欠自然? 佳麗鄭子怡:這是秘密

UP_PT @ UPower

講真?

19位應屆候選國際中華小姐佳麗在電視城進行泳裝綵排,佳麗身身材大比拼,其中以1號曼谷佳麗鄭子怡、4號夏威夷佳麗王慧媛及19號溫哥華佳麗林昀佳身材最突出,5號香港代表陳曉華身材也不輸蝕,更被視為大熱門。相反3號芝加哥佳麗段薏丹及12號蒙特利爾佳麗胡楠青身形高、瘦、平較輸蝕;還有14號三藩市佳麗黃翠金一對「甲組腳」很礙眼。

19位應屆候選國際中華小姐佳麗在電視城進行泳裝綵排。

大會安排佳麗投票互選,由1號曼谷佳麗鄭子怡先拔頭籌,奪得「友誼小姐」名銜。鄭子怡得獎後開心受訪,她說得到大家支持及喜愛,頭上有如戴了隱形后冠。說到她35吋上圍身材出眾,問她對自己的身材是否滿意?她表示滿意並感到有自信,每日她照鏡會對自己說:「好靚、好鍾意你!」她又說見到身材好的佳麗會讚美,但不會比較。至於被指身材出眾卻欠自然,問她是否真材實料?她笑笑口說:「是秘密,如果你想知道可以摸吓!」

19位應屆候選國際中華小姐佳麗在電視城進行泳裝綵排。
1號鄭子怡先拔頭籌奪友誼小姐,還跟4號王慧媛及19號林昀佳被列身材最突出佳麗。
鄭子怡被問是否真材實料?她笑稱是秘密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