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roduce X101》初錄製 李棟旭擔新任國民MC

UP_PT @ UPower

小編能否直接Pick MC啊?

「Produce系列」第四季《Produce X101》今日(4日)進行首次錄製,而今季的國民製作人代表就是演員李棟旭!會不會有人因為李棟旭追看節目呢?

李棟旭(網上圖片)

「Produce系列」製作出I.O.I、Wanna One、IZ*ONE等大勢組合,節目每次播出都成為熱話,而今季的破格性5年合約更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好奇新選出來的男團會有什麽成績。這次Mnet電視台在選擇練習生時,增加了更多個人練習生的位置,有望能發掘出更多新臉孔。而這次勝出的出道組,活動的範圍和時間也會進一步擴大,成員會有兩年半的專屬合約時間,餘下的兩年半則可以個人活動與組合活動同時進行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另外,《Produce X101》今日首次錄製,製作人代表也令網友們意想不到,他就是演員李棟旭。網友也留言:「我為了主持要看節目了」、「怎麽辦,原本還說不看節目的」、「因為要李棟旭看了」等,看來李棟旭真的魅力没法擋呢!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