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這個「紫色小肥仔」捕獲一眾食客芳心

UP_PT @ UPower

肚子餓了來一個!

深圳大學附近的這家米胖兒手工飯團憑借著自家有著出眾的外貌,豐富的內涵的紫米飯團圈粉無數!

網上圖片

店面很小,但是經常看到有女生抱著飯團從店內走出來,只要等兩分鐘老板娘就會把可愛的飯團製作好!

網上圖片

店裡的招牌是爆漿芝士飯團,厚實的黑米已經被芝士浸潤,滿得快要從切面溢出,而夾在中間的小油條和肉松是提升整個飯團口感的關鍵。小油條口感偏脆跟肉松的蓬松相得益彰,清爽的生菜絲用來解膩,吃得過癮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有米的地方怎麼能沒有我鹹蛋黃!百搭的鹹蛋黃這次又入侵飯團界,配上綿密香甜的紅豆沙,你絕對忍不住想將它迅速吃落肚。餡料的鹹甜和油潤交加,懶散的鹹蛋黃跟紅豆沙、黑米、肉松曖昧不清,讓人陶醉。

網上圖片

金槍魚飯團分量超足,金槍魚擠在各種餡料中間,顯得分外得寵,一口咬下去,鮮味衝淡了芝士的膩。雖然沒有爆漿,但扎實的魚肉扎實地給舌尖來了一場海邊的旅行。

網上圖片

還有麻辣牛肉飯團,仿佛來到了四川!夾在中間的狼牙土豆中和了辣味,還增加了粉粉的口感,但麻辣牛肉仍然後勁十足!

網上圖片

吃完飽腹感滿滿的飯團後,還可以要再點上一份菠蘿小油條撒上芝士醬、芝麻,不僅十分開胃,還超解膩!

網上圖片

串上一塊小菠蘿一顆聖女果干、黑提干,然後再來一塊脆脆的小油條,一口一個吃下來心情瞬間都變得很美好~

米胖兒手工飯團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10:00-22:00
地址:深圳市南山區學府路荔灣綜合樓一樓74號
交通:地鐵11號線 南山站H口 步行540米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