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敦子生BB AKB重聚 昔日「神七」成員現況點樣呢?

Leng Zai @ UPower

似乎暫時係得陽菜同麻友發展得比較好... 

網上圖片

日本女團AKB48前「一姐」前田敦子,去年與日劇《青蛙小靈精》拍檔勝地涼奉子成婚,早前傳來喜訊,勝地涼在IG宣布誕下男嬰,一眾「神七」隊友紛紛祝賀。前田敦子身為兩屆AKB48人氣總選冠軍,亦是「神七」成員中首位晉升為媽媽。那麼其餘的「神七」成員現況是如何呢?

篠田麻里子

篠田麻里子

她在AKB時期成為Fashion雜誌《MORE》的專屬模特兒,之後開創個人品牌《ricori》,最後在2013年7月21日從AKB畢業。但是畢業後麻里子的演藝路途充滿波折,先是品牌《ricori》倒閉,接著有雜誌傳出她被AKB社長包養,以致盡失代言廣告,在演藝圈亦近乎消失。其後在2016年和2018她曾參與電影《火星異種》和《RE:BORN》的演出,並在今年宣布與髮型屋老闆結婚。

板野友美

網上圖片

板野友美是AKB48中最早發行個人單曲的成員,她的第一張個人單曲《Dear J》的首周銷量突破15萬張,為繼宇多田光《Flavor of Life》以來的第一位歌手能達此銷量。她在2013年8月27日畢業。

板野友美畢業後繼續歌手事業,至今單飛六年,人氣大減,早前她推出第11張單曲《喜歡。這件事》,雖然MV於Youtube有超過160萬點擊,但無助銷量。首周只賣出2906張,跟昔日銷量相比己是差一大截。

大島優子

網上圖片

她與前田敦子並列為隊中的王牌。大島優子在第二屆總選舉中成功奪冠,並首次作為Centre演唱第17張單曲《無限重播》。此單曲請來蜷川實花擔任MV導演外,打破紀錄連續43周登上Oricon單曲排行榜第一名,MV更是成為日本史上第一支點閱數破億的音樂影片。最後她在2012年第64回紅白歌合會上宣布畢業。

畢業後優子專注於發展演員生涯,2017年與吉高由里子、榮倉奈奈共演的《東京白日夢女子》,創下高收視佳績。但後來在IG POST 戴着粗口Cap帽的限時短片,鬧爆在人氣總選上宣布婚訊的NMB48成員須藤凜凜花,最終她在Twitter道歉。其後她決定到美國留學一年。於上年年底優子學成歸來後,推出了兩本電子寫真集,重返演藝圈。

高橋南

網上圖片

高橋南為AKB的前隊長和監督。她在AKB48九周年紀念公演上宣布,將在2015年12月8日的創團紀念十周年正式畢業。高橋南畢業後,繼續向歌手方向發展,同時不停出席各大綜藝節目。而她在宣布畢業後出版的《Leader論》,銷售超過6萬本,到2016年發行數突破12萬。

 但是,她單飛後星途卻未如理,首張個人大碟《可以愛嗎?》雖然找來槙原敬之、玉置浩二等殿堂級前輩坐助陣,但是銷量卻未如理想。其後在音樂節目的表演都未如理想,可能是單飛壓力太大。於上年,高橋南更被踢爆與年長她15歲的IT男拍拖,有傳她們將於今年4月8日在夏威夷結婚,但其後事務所否認其事。

小嶋陽菜

網上圖片

她在AKB時期即已擔任多本雜誌模特兒,2016年畢業後宣布將往Fashion界發展,畢業演唱會結束後直奔米蘭參加Fashion Week。上年5月她與DMM旗下公司「PicApp」的27歲社長宮本拓姊弟戀,隨時結婚生仔。

渡邊麻友

渡邊麻友

她於2017年宣布畢業,為最遲離開AKB的神七成員。現主力向歌手與演員方向發展,她今年會參演NHK晨間劇,與廣瀨鈴主演。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