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停課好不好】Jackson低調回母校 惹全校師生男女「暴動」!

UP_PT @ UPower

以下開放各位創作:假如有日突然在學校見到自己偶像……

GOT7香港成員Jackson(王嘉爾)低調回港,還突然回到自己的母校,令全校師生十分驚喜。對於師弟妹紛紛上前請求合照、簽名等都來者不拒,整個過程實在太開心了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Jackson在Instagram上載回母校美國國際學校拍攝師生的片段,留言:「回到學校,回想到小時候好多回憶。現在所有的設備跟教育都非常好,應該珍惜。追着你們的夢想,做你們喜歡的,别放棄,别後悔,保持飢餓。」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uk-d2cnpti/?utm_source=ig_embed

Jackson雖然沒有在片中露面,不少師弟妹其後上傳了與他的抱抱、簽名等照片和片段上網,讓人超羡慕。當日Jackson打扮隨性,素顏的他甚至有點鬍渣,但也無擋帥氣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