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乜都炒】Starbucks貓爪杯炒至天價? 原來仲有好多被熱捧過的奇怪產品

HeyMan @ UPower

沒有最奇,只有更奇!

近日中國的Starbucks有很多人在排隊,甚至有人在門口搭帳篷通宵排隊,他們為的就是新季度的限量版杯──貓爪杯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這個杯子裡只要一倒飲料,就能馬上看到貓爪,十分治癒。不過,除了外形之外它和普通的玻璃杯其實沒有太大分別。

話雖如此,但這個貓爪杯依然受到大家的熱捧,被炒到800人民幣的高價。

其實Starbucks之前也有限量版杯被炒起,就是以下這款:

網上圖片

這個Starbucks和Paul&Joe Crossover 出的限量版杯也被炒到1000人民幣的高價。雖然Starbucks和Paul&Joe 都賺不到這誇張的炒價,但兩邊品牌的曝光都算是大賺了。

可能你會問:「這不就是一個玻璃杯嗎?有什麼好搶購的?」

但少年,你實在太年輕了。讓小編帶你去看看更多更奇怪,但又更受人追捧的商品。

日本BurgerKing在2015年推出了漢堡味香水,噴了你身上就能散發一陣快餐店的氣味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如這款驚天地泣鬼神的香水本來售價41美元,而後來在Ebay上被炒到了250美元,翻了6倍。

中國PizzaHut之前也推出過榴蓮味香水,同樣限量,同樣大賣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香港KFC更加厲害,曾經推出炸雞味的指甲油。

左:香辣脆雞味 右:家鄉雞味(網上圖片)
KFC聲稱在舔手指的時候能吃到誘人的炸雞香味(網上圖片)

而且KFC對炸雞執念還不止於此,他們還推出過炸雞味的太陽油和炸雞味的蠟燭。

炸雞味太陽油(網上圖片)
炸雞味蠟燭(網上圖片)

說到奇怪商品就一定要說Supreme ,這個服裝潮牌是什麼都能限量,什麼都能賣出去,什麼都能賣高價。以下就是幾個例子:

Supreme磚頭

炒價約:1000美金(網上圖片)

Supreme與Hardcore Hammers Crossover的錘子

炒價約:225美金(網上圖片)

Supreme電線鉗

炒價約:999美金(網上圖片)

Supreme狗盤

炒價約:265美金(網上圖片)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