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懷舊】油街「城街.招牌」展覽 超靚200呎鏡房任影

Chi Mik Iu @ UPower

仲唔快啲去打卡?

近日,《日本經濟新聞》引用香港中文大學2018年的民意調查,指有51%的本港年輕人希望移民外地。報導引起日本網民熱烈討論,在表示理解之餘,也感嘆香港漸漸失去吸引力。就日本網民留言,其中一項正在消失的香港獨特特貌就是五光十色的「霓虹燈」。原來近年因為招牌安全性的議題,不少「霓虹燈」招牌都被拆下,令不少人喜愛香港舊時文化的人都感到可惜。

最近,在油街就有一個懷舊霓虹燈展覽「城街.招牌」,利用200呎的鏡房,以及五光十色的「霓虹燈」,讓大眾再次感受被招牌包圍住的感覺,懷緬昔日香港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展覽由「街招」@streetsignhk平台創辦人兼建築師Ken、Kevin舉辦,希望能夠通過「城街.招牌」的燈光裝置,讓公眾對招牌有更多認識。展覽室內,有200呎霓虹燈鏡房,歡近大家盡情照相,同時更有招牌投影工作坊,讓公眾可以設計自己的招牌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玩轉 - 衍 PLAY to Proliferate

「城街.招牌」展覽

地址:北角油街12號油街實現

時間:2019年2月24日 至 5月10日

星期一 下午2時 至 晚上8時

星期二至日 上午10時 至 晚上8時  

「一個招牌的誕生」親子工作坊 “A signboard is born” Family Workshop

 時間:2019年3月16日 14:00–16:00

2019年4月13日 14:00–16:00

Tagged: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