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約的風格與執著的態度 FOR REST COFFEE輕鬆品嚐咖啡

UP_PT @ UPower

Forrest的For Rest。

八卦嶺的每一家咖啡店都有自己的故事,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咖啡店名叫FOR REST COFFEE。店名據聞來源於老闆的英文名Forrest,當初開店的時候改了好幾回,最後老闆才決定把自己的英文名Forrest拆分成for rest,旨在讓顧客在輕鬆從容的環境中慢慢品嚐咖啡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店裡面的空間不大,但物品都擺放有序,整體風格簡約細緻,沒有過多追求設計和各種噱頭,這樣反而讓顧客更專注於咖啡本身。

網上圖片

菜單上有多款精品咖啡供顧客選擇,並且都是本店烘焙的,可見老闆對於咖啡的嚴謹和執著。據說,老闆原來是由自己的烘豆工作室的,兩個老#都非常幽默健談,會給顧客耐心介紹咖啡,在等待的時候還會送上小零食。

網上圖片

坐在窗邊的位置,隔著玻璃感受外面或雨或晴的溫度,欣賞四周綠意盎然的小公園,寧靜又和諧。聊完天、喝完咖啡後,肚子餓了還可以去隔壁橙飯吃個飯,十分方便!

網上圖片

店名:FOR REST COFFEE(福田店)
地址:八卦一路145-1號(橙飯旁)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