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姐弟情深】懷孕超盈分享男友求婚片 細佬猷君睇完感動嗌不捨

UP_PT @ UPower

葡萄牙舉行婚禮

28歲的賭王何鴻燊四房千金何超盈,去年11月正式宣佈跟男友Tomas拍拖後,最近被爆佗豬BB的她,於instagram親自分享男友求婚短片,正式宣佈婚訊,留言:「多謝朋友幫我保守呢個秘密咁耐,喺朋友圈已係舊聞,依家終於可以同大家分享呢個開心片段,希望畀一點空間我面對人生呢新一頁,我已準備好給一個驚喜畀爹地媽咪。」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據悉超盈於去年9月生日獲男友求婚,四太在場見證未來女婿Thomas送訂婚鑽戒。超盈之前曾透露賭王爸爸為想見證她出嫁而練習行路,但由於今年是盲年,婚禮於明年才舉行,但有計劃明年夏天在葡萄牙堡壘舉行婚禮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超盈胞弟猷君則在微博發長文,透露對家姐要出嫁的心情,坦言不捨得,並叫未來姐夫好好照顧家姐。猷君還分享多張姊弟舊合照,留言:「人生第一次心情如此的複雜!我也是時候要接受現實了,我姐要嫁出去了!」他又提到兩姊弟一直以來的相處點滴,自己做錯事都有家姐挺身幫他揹鍋,可見兩姊弟感情非常好。他坦言:「我很不捨得,真的很不捨得!可是同時知道除了我以外,你找到了一個願意為你付出、照顧你的人,我很感動也很欣慰。以後如果遇到困難,永遠記得你有兩個弟弟時刻站在你身後,幫你擺平所有煩惱,照顧你一輩子。Thomas,請照顧好我家姐。」文尾還搞笑說:「我要好好的去哭一會了!」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