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feel十足成熟迷人 秦嵐巴黎影完婚紗照話恨嫁了

UP_PT @ UPower

氣質出眾,艷壓全場。

秦嵐以一襲華美的婚紗驚艷亮相上海,出席全球頂級婚紗攝影品牌舉辦的時尚之夜暨新品發布會。秦嵐也是以明星創意師的新身份,分享了去巴黎拍攝婚照的花絮故事。看著這一系列唯美的婚紗影片,秦嵐都忍不住有些恨嫁了!

「就真的有那種感覺,因為衣服都太美了,然後確實在場景拍攝的過程中,你會因為本身就是演員的身份,你會情不自禁地就是去融入到那種狀態中。然後就想有一天我結婚也要這樣拍,然後也要就女人一生中嘛,總是要留下自己覺得最難忘,最要記憶的那一刻的自己吧」秦嵐說。

網上圖片

問到秦嵐有沒有憧憬過自己的婚禮呢?她就笑指自己不太是一個喜歡幻想的人,「以前可能沒有太多的憧憬,我不太是一個喜歡幻想的人。但是真的你融入到當中,我就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女生都一定要辦婚禮,一定要美美地拍婚紗照,就那種幸福是不言而喻的。真的你只有在場景裡,你只有經歷了,你才有那種幸福感。.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去年的一部《延禧攻略》讓這位皇后娘娘大紅,而今年她又將帶來不少新作品,「一個是《外八行》,一個是《人民的財產》,具體的(播出)時間我還不知道。(那對於這兩個角色 有什麼推薦給大家的)(是怎樣不一樣的秦嵐)《外八行》的那個角色是非常女人味的,我覺得可能對於我來講,對於女人味的挑戰是 還蠻極致的。然後《人民的財產》的那個角色,是比較顛覆的,跟我從前的很多很多角色都很不一樣,所以我也蠻期待的。」

網上圖片

從去年一直拍到今年,秦嵐一直是「拼命」的工作,為了不斷能有新作品帶給大家,娘娘甚至還壓縮了自己的假期,而對於接下來的新角色,秦嵐表示一定會慎重挑選劇本。

「其實目前都沒有最終定奪,但是一直在看,看很多很多的劇本。因為現在發現更多的制作更注重劇本的成色,所以我們也尊重各個團隊,來邀請的團隊。所以我們也希望更慎重去選後面的項目,然後也希望能夠不讓喜愛我的觀眾們失望,還希望能夠帶來更多不一樣的角色。今年其實主要就是在拍攝,拍戲的工作中。」秦嵐說。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