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數那些年學生上堂偷食過的食物 道行高仲可以打邊爐?

L.A. @ UPower

你試過Level幾?

想起中學時期,那段校園生活的往事仍舊記憶猶新,當年不少人都嚴守校規,不過正直反叛時期,很多人上課時都曾經偷偷做其他事情,在櫃桶偷看漫畫書或小說、將耳筒放入冷衫內再托腮聽音樂等都很常見,但最常見的莫過於在課堂內偷食了!有連登仔就舉例在課堂內曾經偷食過的食物,小編才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,自己道行實在太低,你的偷食道行又到哪裡呢?

網上圖片

Level 1 - 糖果+朱古力類

一般來說,糖果、朱古力、香口膠這些都是入門級別,每顆都很細小,也不會發出任何聲音,而且沒有特殊的氣味,只要掌握好適當時間,即可以趁老師不注意時放在口中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Level 2 - 紙包飲品類

紙包飲品亦相當常見,高度與傳統課室桌椅的櫃桶完全吻合,不少人都會將一包紙包飲品放進去,閒來拿出來偷喝幾口,有網民更指可在枱上挖個洞,將飲筒穿過洞插下紙包飲品中,伏在桌上飲就神不知鬼不覺了,不過這個方法卻不是輕易做到。

網上圖片

Level 3 - 水果類

水果亦是偷食的好材料,有網民指曾在課室裏吃橙、提子、蘋果、香蕉等水果,這些都是方便攜帶,又沒甚麼味道的食物,閒來吃一點也可提提神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Level 4 - 罐裝飲品類

罐裝飲品與紙包飲品不同,由於大小高度有異,罐裝飲品不能收藏到櫃桶裏,可以放在地上,又或手拿在櫃桶底下,不過風險則比紙包飲品高。

網上圖片

Level 5 - 零食類

薯片、紫菜、餅乾、媽咪麵等都是在課堂裏十分常見的零食,不少人都曾私藏一包在書包或櫃桶裏,閒來可以拿一塊出來吃,不過吃這些零食時固然要相當有技巧,因為放進口裏嘴嚼時的音量要盡量收細,否則會被老師察覺呢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Level 6 - 小賣部熱食類

中學小賣部最常見的莫過於燒賣、魚蛋、腸仔、珍珠雞、雞髀等小食,都是學生們於早上、小息、午飯的珍品,一不小心吃不完,唯有拿回課室去,不過這些熱食熱得出煙又香口,坐前排比較難享受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Level 7 - 快餐類

有網民提到曾經將快餐店的漢堡包、薯仔、炸雞等拿到課室吃,香脆可口的美食在安靜的課堂裏其實已經難以吃得到,不單傳出油膩的味道,一不小心嘴嚼時還會發出聲響,少一點道行也不能吃到。

網上圖片

Level 8 - 粥粉麵飯類

有人稱曾將飯盒、碗麵拿到課室裏吃,叉燒飯、叉雞飯都屬平常,不過吃法五花百門,有人放在保溫壺裏吃,有人甚至整個飯盒放在枱面上吃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Level 9 - 杯麵類

杯麵是相當誘人的食物,不單香氣逼人,而且熱食必會出煙,實在難以遮掩,有網民表示曾在課堂偷吃杯麵,更將湯放在櫃桶裏,結果老師質問他為何櫃桶會出煙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Level 99999 - 火鍋類

Final Boss竟然是打邊爐?在課堂裏打邊爐確實難以相信,有網民直指曾在課室後排打邊爐,小編好奇該名網民與老師關係有多好,到底有甚麼方法才可以在課堂裏打邊爐呢?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