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宇宙魔方」時間線:被Marvel隊長隻外星喵喵嘔出後去咗邊?

HeyMan @ UPower

睇完《Captain Marvel》彩蛋之後,想起魔方之前多次出現,真係令人一頭霧水!

在MCU創世之初——公元前138億年,宇宙大爆炸後,出現六塊無限寶石。

網上圖片

在公元964年,奧丁征服冰霜巨人,收養了洛基,宇宙魔方保存在聖域界。

1409年,奧丁不知為何將宇宙魔方藏於挪威Tonsberg。

網上圖片

1942年3月,紅骷髏在挪威Tonsberg獲取了宇宙魔方。

網上圖片

《美國隊長1》中美國隊長擊敗了紅骷髏,和宇宙魔方一起墜入北極海底。

網上圖片

Iron Man的父親Howard Stark在北極搜救美國隊長時,意外打撈到宇宙魔方,帶回美國研究。

網上圖片

1991年12月17日,Howard Stark夫婦因車禍死亡,而《Captain Marvel》正片時間線發生在1989-1995年,Howard Stark也許參與或至少了解神盾局和NASA的「天馬計劃」

網上圖片

而宇宙魔方因「天馬計劃」一直藏於羅森博士的太空實驗室內,宇宙魔方更在Captain Marvel和詭族戰鬥時被瘋奇獸Goose吞下。

直到1995年,瘋奇獸Goose吐出魔方,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就此繼續研究宇宙魔方。

網上圖片

直到2012年《復仇者聯盟1》紐約大戰,Thanos指派洛基入侵神盾局搶走宇宙魔方,復仇者聯盟第一次集結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最後雷神把宇宙魔方帶回聖域界保管

網上圖片

到了2017年《雷神3》,洛基在用永恆之火召喚蘇爾特的時候,又順手拿走了宇宙魔方。

網上圖片

最後到了2018年《復仇者聯盟3》,Thanos在聖域界難民船上搶去宇宙魔方,打破外殼,將內在的空間寶石鑲嵌無限手套中。

網上圖片

總之,空間寶石可算是6粒無限寶石中最耀眼的,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中應該會給這粒藍寶石一個交代。

網上圖片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