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腦筋急轉彎】甜品講設計創意有心思 單看賣相有排估

UP_PT @ UPower

開心吃甜品,不開心也要吃。

銅鑼灣新開甜品店「親愛吃eat darling eat」,要跟大家分享歡樂,走天馬行空路線,不論環境和甜品都色彩奪目。

餐廳擺放狀如冬甩的椅子,充滿童真。(網上圖片)

「我期望客人帶着歡欣笑容離開!」創辦人貝祖榮笑說。餐廳以粉色作主調,粉紅和粉藍的餐牌、粉黃的椅子、漸變色的桌子等,夢幻繽紛,洋溢歡樂氣氛。行政總廚Jason Luk把常見中式糖水和西式甜點「變身」,單看賣相,絕對猜不透葫蘆裏賣甚麼藥。

木瓜雪耳糖水(68元)(網上圖片)

傳統中式糖水以碗奉上,但這兒卻以碟代碗,每啖都嘗到糖水所有元素。「木瓜糖水」是Jason得意之作,靈感來自奶味香濃的木瓜牛奶。他先將意大利軟芝士置在碟中,伴以雪耳和糖漬木瓜,吃時淋上木瓜糖水,玩味十足,清甜潤喉。

黑芝麻湯圓 (58元)(網上圖片)

黑芝麻湯圓像放大版湯圓,在麻糬皮下是黑芝麻慕絲,綴以桂花啫喱和餅乾,層次豐富。

核桃露(78元)(網上圖片)

雖叫「核桃露」,但它查實是心太軟,切開啡色心太軟,香濃稠身的核桃露徐徐流出,形味俱備,滿有驚喜。

豬腳薑雪冰 (48元)(網上圖片)

自家製雪糕口味亦令人意想不到,像把產後補品豬腳薑製成雪糕,雪糕帶酸甜且滿有醋香,配以香脆豬皮,這道「豬腳薑雪冰」味道真的與豬腳薑相似。還有放上大片烤煙肉的「花椒焦糖煙肉雪糕」,雪糕香甜帶點辣味,伴隨淡淡花椒味,愈吃愈上癮。

招牌菠蘿包(38元)(網上圖片)

別以為這裏只賣甜品,原來也有鹹食和包點出售。港人最愛的菠蘿包是此店王牌,每日新鮮焗製,把自製菠蘿吉士醬注入包內,面層放滿菠蘿粒,是真材實料的菠蘿包。

磨豉醬雞頸肉脆雞皮飯(98元)(網上圖片)

鹹食有春卷及飯類選擇。春卷以蠔豉和菇菌作餡,配以陳醋,皮脆餡料豐富。「磨豉醬雞頸肉脆雞皮飯」就鋪滿雞頸肉和脆雞皮,配以磨豉醬炮製,放在瓦煲內奉客,帶有濃濃港式風味,同樣惹味好吃。

親愛吃eat darling eat

地址:銅鑼灣Fashion Walk地下17號鋪

查詢:3188-8949

Facebook Conversa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