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食邊減肥!深圳優質素食館又美又高端

UP_PT @ UPower

一家肉食主義者也不會失望的素菜館~

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,很多少女都暗暗開始了自己的減肥大計。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家又美、又高端的素食館,讓少女們在和閨蜜享受美食的同時,還能清腸胃減肥!

網上圖片

這家名叫「若蘭慈」的素食館在壹方城1樓,麥子倉庫斜對面。店裡面裝修雅致,服務員穿的都是仙氣飄飄的漢服,又仙又美。菜式的擺盤也很精致,雖然是素材,吃起來卻十分驚艷。

網上圖片

「松露煲仔飯」一打開蓋子就香氣撲鼻,裡面加了黑松露和各種菌菇,再配上香脆鍋巴,特別香!至於「香烤羊奶芝士」入口奶香四溢,烤得很焦很脆沒有膻味,配上酸黃瓜非常清爽解膩!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「洋洋得意煲」看起來有「肉」,其實人家是豆製品,不僅外觀相似,口味還想也有點神似。而「松子素肉碎山蘇葉」這道菜有獨特的草木香味,脆生生的口感,還夾帶一絲絲松子香,搭配起來也是神奇的好吃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每張桌子上都有一棵綠色植物。服務也很周到,對於菜式的解答很及時,上菜很快。在用餐期間聽著店裡的輕音樂,舒適又愜意。

網上圖片
網上圖片

店名:若蘭慈素食館
地址:創業一路壹方城1樓046號

Facebook Conversations